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路茲卡公寓

路茲卡公寓(Apartments Lozica)

Lozica 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Lozica酒店毗邻面向Babin Kuk Peninsula半岛的大海,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室内健身房,其空调一室公寓提供一个海景阳台、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距离酒店有4.5公里。 所有一室公寓都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配有淋浴的浴室。客人可以在酒店前面的海滩免费使用日光躺椅和遮阳伞。酒店还拥有一座带烧烤设施的荫凉花园。 一间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距离酒店有500米。在Lozica村内,几家酒吧和商店距离酒店有不到1公里。 Lozica Villa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并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潜水和浮潜。 主巴士站和渡轮码头距离酒店有2.5公里。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2公里,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