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米娅别墅酒店

米娅别墅酒店(Villa Mia)

?rtava s Dakse 2A,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Casa Mia酒店位于Lapad半岛的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Lapad海滩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公交车站仅有100米,该车站设有公交车前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 每间公寓都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内配有炉灶、烤箱、,微波炉和冰箱。Casa Mia酒店150米范围内设有一家超市、一些餐馆、一家杂货店和邮局。 Lapad Bay湾的滨海大道和海滩为客人提供多种放松休闲的选择。酒店距离Babin Kuk Resort度假胜地有不到1.5公里。 杜布罗夫尼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保护的历史中心,拥有许多景点,如奥兰多纪念柱(Or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 酒店可安排一日游或提供往/返杜布罗夫尼克机场的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