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维卡康福特公寓酒店

伊维卡康福特公寓酒店(Comfort Apartments Ivica)

Masarykov put 3c,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Comfort Apartments Ivica酒店坐落在新建成的Dvori Lapad建筑内,街对面便是沙滩,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空调内饰,酒店前方设有巴士站可便捷前往老城。 这些现代化的公寓在2012年经过装饰,设有阳台、带微波炉和洗碗机且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洗衣机和吹风机等标准浴室设施。 此外,建筑的地面层设有各种商店、比萨饼店、面包房、杂货店和咖啡吧,酒店附近还设有一个小型的儿童游乐场。 Ivica Comfort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主巴士站有2.5公里,该巴士站位于格鲁兹区(Gru? district),毗邻渡轮码头。 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保护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有4公里,或15分钟的巴士车程。旧城保留了著名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王宫官邸(Rector's Palace)和Stradun Promenade长廊等历史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