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纳达公寓

纳达公寓(Apartment Nada)

Palmoti?eva 19,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Nada公寓坐落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Old City of Dubrovnik)内,提供带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遍布酒吧、餐馆和商店的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 (Stradun Promenade)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最近的海滩有400米。 Nada Aparment公寓设有小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洗衣机和2间浴室,距离一家杂货店有200米,距离蔬菜和鱼类市场有300米。 公寓坐落在老城内(Old Town),可供客人方便地参观不朽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 (Dubrovnik Walls)、圣布莱斯教堂(Curch of St.Blaise)以及欧诺佛喷泉(Onofrio Fountain)等其他景点。客人还可在附近安排Elaphite Islands群岛的乘船游览活动。 公寓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均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并可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