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佩顿城市公寓酒店

佩顿城市公寓酒店(Peyton City Apartment)

Marka Marojice 49,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Peyton City Apartments酒店带空调的公寓坐落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不同位置,距离设有通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的频繁线路的巴士站有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最近的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硬木地板、小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Peyton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50米,距离餐厅400米,距离巴士总站和格鲁兹港口(Gru? Port)有15分钟的路程。 Apartments Peyton City酒店距离布满餐馆、酒吧和商店的老城区以及Stradun长廊、杜布罗夫尼克墙(Dubrovnik Walls)和圣柏列兹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2.5公里。 Peyton City Apartments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1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并可以帮助安排前往不同目的地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