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米尔纳别墅酒店

米尔纳别墅酒店(Villa Mirna)

Dalmatinska 27,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Mirna酒店位于Lapad Peninsula半岛的安静Dubrovnik地区,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6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住宿、环绕住宅的公共露台以及免费停车空间。 所有的住宿单元均铺有硬木地板,并设有一台电视机、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一个用餐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以及吹风机。 Lapad Bay湾的滨海大道和海滩为客人提供多种放松休闲的选择。Villa Mirna酒店距离各种餐厅、商店和酒吧均仅有几步之遥,距离Babin Kuk Resort度假胜地有不到1.5公里,距离Dubrovnik的历史中心有3公里。 酒店距离提供通往老城区频繁交通连接的巴士车站有400米,可应要求提供对额外收费的接送服务并可组织观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