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乌瓦拉公寓

乌瓦拉公寓(Uvala Apartment)

Zrtava s Dakse 51,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Uvala Apartment酒店位于Lapad岛上,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及其城墙有2公里,距离鹅卵石海滩仅有100米。花园设有一个烧烤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安全的私人车库。 公寓装有空调,并配备了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电话。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用餐区,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露台开放至一个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公寓距离各种各样的餐厅仅有150米,距离商店、面包店和酒吧仅有50米,距离Spa中心仅有200米。 酒店距离一个分布着餐馆、酒吧、美容院、理发店、健身中心、游乐场和网球场的步行长廊有200米。附近可以安排去往Elafiti Islands、Montenegro和Medjugorje的游览活动。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仅有30米,有去往老城区的巴士。酒店距离渡轮码头不到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