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丁诺维奇公寓酒店

马丁诺维奇公寓酒店(Apartments Martinovi?)

Bosanka 3,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07 Mlini,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rtinovi?公寓酒店位于Bosanka,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拥有带享有山景和花园景共用露台的空调住宿单。 该公寓设有一室公寓、公寓和客房。一室公寓和公寓都包括带卫星频道的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0米,距离Sr? Mountain山和Dubrovnik Cable Car缆车均有1公里, Martinovi? Apartments.公寓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