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韦斯娜公寓

韦斯娜公寓(Apartment Vesna)

Masarykov put 1a,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esna酒店坐落在莱帕德湾(Lapad Bay),距离海滩仅有30米远,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旧城区有4.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设有一个配有现代家具的豪华公寓。 公寓从阳台上俯瞰着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提供一个包括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大客厅。厨房设有一个用餐区。 各种餐馆、商店和电影院以及一个海滨长廊均位于附近。海滩提供各种水上运动活动,而网球场和一个健康中心有100米之遥。 酒店距离一个巴士站有200米远,该站提供前往历史悠久的中心的频繁交通连接。Vesna Apartment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和轮渡码头均不到4.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