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干净床单住宿加早餐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干净床单住宿加早餐酒店(Fresh Sheets Bed and Breakfast Dubrovnik)

Buni?eva poljana 6,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Fresh Sheets B&B酒店于2013年6月全新开业,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老城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光线充足的内部空间、空调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并且其客房均享有杜布罗夫尼克大教堂(Dubrovnik Cathedral)、主教宫殿(Rector's Palace)、Buni?eva Piazza广场或Gunduli?广场的景致。 酒店的住宿均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宫殿内,配有书桌和橱柜,并且入住客房的客人还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酒店可以安排洗衣服务、烹饪课程、旅游服务、机场交通服务、皮划艇以及外带吊床和野餐篮等服务,但需额外收费。 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组织各种交通、野餐和旅游服务。酒店距离中央巴士站和渡轮码头有3.5公里的路程,距离机场有23公里之遥。 Pile巴士站距离酒店约有500米之遥,提供前往镇内各处以及机场的交通连接。此外,Fresh Sheets Bed and Breakfast Dubrovnik酒店距离通往Sr?山并享有独特景致的缆车站有550米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