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索利图德公寓

索利图德公寓(Apartment Solitudo)

Vatroslava Lisinskog 53,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olitudo公寓距离位于风景如画的Babin Kuk Peninsula半岛的科帕卡巴纳海滩(Copacabana )仅有4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阳台和厨房设施的空调客房。当地巴士提供前往旧城区的直达交通服务,距离公寓有300米之遥。 该公寓配有卫星电视和2间私人浴室,其中一间设有淋浴,另一间设有浴缸。洗衣机可供客人使用。用餐空间和带有冰箱及炉灶等设备齐全的厨房也可供客人使用。公寓还拥有1个阳台。 该公寓环绕着典型的地中海绿树,旁边设有一家杂货店;步行不远便可抵达一些餐馆和其他的海滩。 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23公里外的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的收费交通服务。公寓前面就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共汽车和轮渡站距离公寓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