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玛丽亚公寓酒店

玛丽亚公寓酒店(Apartment Marija)

Bokeljska 22,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rija酒店于2012年进行了翻新,距离大海仅有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空调公寓。 公寓设有阳台,俯瞰着亚得里亚海和杜布罗夫尼克市的主要港口,亦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电唱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现代化设施。 酒店可以组织各种活动,其中包括钓鱼、潜水以及前往Elafiti群岛、莫斯塔尔市(Mostar)和黑山(Montenegro)的游览活动。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老城区有10分钟的车程。 Marija Apartment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咖啡馆和餐馆不到3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和巴士站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