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霍特齐亚别墅酒店

霍特齐亚别墅酒店(Villa Hortenzia)

Savska 2,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Hortenzija酒店俯瞰着亚得里亚海,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安静地带,坐落于Lapad半岛上。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住宿,设有带家具的露台。客人可以随意使用酒店的公共烧烤设施。 酒店的所有住宿皆设有一间带用餐区的配备齐全的小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或浴缸、吹风机及一台洗衣机的私人浴室。 拉帕德湾(Lapad Bay)拥有滨海大道和海滩,客人可以在那里充分地放松休息。Villa Hortenzija酒店距离各种餐厅、商店和酒吧皆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一个提供前往老城区巴士的巴士站仅有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接机服务,需要额外收费。酒店内也可以组织日常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