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迪奇宾馆

拉迪奇宾馆(Guesthouse Radi?)

Andrije Hebranga 9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Radi?酒店位于一栋古老的石头房屋中,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1.5公里。酒店被一个郁郁葱葱的花园和露台所环绕,提供烧烤设施供所有客人使用。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提供空调、一张书桌和椅子以及一个衣柜。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而部分客房设有带家具的阳台。客人还可以使用一个配有电视的共用客厅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酒店距离著名的Banje海滩有1.5公里,距离一间餐厅有50米,而距离一间咖啡厅有数步之遥,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城墙和Stradun长廊有1.5公里路程。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有20米之遥,而距离主要巴士站和轮渡码头有500米远,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