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布查公寓

布查公寓(Bu?a Apartment)

crijeviceva 7,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Buza Apartment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保护的旧城区的城墙内,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3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现代化舒适的空调公寓。 公寓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笔记本电脑、1间厨房和2间私人浴室,享有地标景致。 酒店距离因无数景点著称的历史悠久的镇有100米,那里有斯蓬扎宫(Sponza Palace)和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酒店附近拥有各种酒吧、咖啡馆和餐厅。 酒店距离该镇最热闹的海滩Banje不到500米,客人可在海滩欣赏堡垒的景致。酒店距离享有周围岛屿全景的Dubrovnik Cable Car缆车也不到500米。 Apartment Buza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