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夫公寓式酒店

伊夫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Ive)

Dalmatinska 18a,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Ive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 Dubrovnik)的中心有3公里,距离卵石海滩有500米,距离海滨长廊有150米。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 公寓设有2个阳台和一个门廊,设有一个前厅、带浴缸及洗衣机的浴室、卫生间和一间设有餐桌和厨房设施的宽敞起居室,装有空调,并配备有一台液晶电视。 酒店的200米范围内分布有餐厅、超市和酒吧。酒店距离网球场有300米,距离一个儿童游乐场和500米。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墙距离公寓有3公里。公寓距离Banje海滩也有3公里,可以欣赏到老城区的壮丽景致。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可以欣赏到屋顶全景,距离公寓有3公里。 公寓距离当地巴士站有200米,距离巴士总站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