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深蓝公寓

深蓝公寓(Deep Blue Apartman)

Gorica Svetog Vlaha 3,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Deep Blue Apartman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可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距离镇中心约1公里,与最近的海滩相距200米,距离各主要景点均只有一小段步行路程。 公寓配有空调、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可欣赏到局部海景的露台。 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100米,与杂货店相距50米。客人可在400米外找到多种体育设施,如网球场和足球场。 公寓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漫步道和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墙均只有1公里,与全景缆车站相距1.5公里。公寓享有小镇屋顶的独特景致。 公寓距离当地的巴士站仅有200米,与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相距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