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皇家棕榈酒店

皇家棕榈酒店(Royal Palm Hotel)

Kardinala Stepinca 31,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yal Palm Hotel酒店是一家豪华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4公里,该旧城区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保护。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宽敞海景露台的点菜餐厅和酒吧。 所有客房都拥有现代化装饰,并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海景或园景阳台。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覆盖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的餐厅以及带桑拿、按摩、游泳池和健身区等设施的康体中心,距离配有躺椅和遮阳伞的海滩仅有50米。 酒店距离热门的Kopakabana beach海滩有1公里,距离莱帕德湾(Lapad Bay)有1.5公里,距离Montenegrin border边境有35公里。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50米,巴士通往老城区的入口,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