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万旅馆

伊万旅馆(Rooms Ivan)

Janjevska 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Ivan酒店距离Dubrovnik Ferry Port渡轮码头和巴士站有800米,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旧城区有2公里,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3公里。酒店提供明亮的客房和带休息区的大型共用露台。 所有客房均设有硬木地板。部分客房提供电视、风扇和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小厨房。 频繁通往市中心的本地巴士站距离酒店有200米。旧城区设有各种餐馆、酒吧和商店,客人还可在这里参观Stradun Promenade长廊、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和圣柏列兹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 Rooms Ivan酒店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2公里,根据要求提供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内提供每日出游以及汽车租赁安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