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维克亚公寓

维克亚公寓(Apartment Vukoja)

Bana Josipa Jela?i?a 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Vukoja公寓设有空调、私人阳台、一间配有电视的卧室和一间带餐桌的厨房,距离海滩有1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City of Dubrovnik)有1.2公里。 公寓铺有木地板,厨房则配有炉灶、烤箱、烤面包机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 最近的餐馆距离酒店只有100米,而一间杂货店位于同一栋楼内。历史中心拥有咖啡店、商店以及诸如海滨大道(Stradun Promenade)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等景点。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可欣赏到周围岛屿和老城区的全景。 客人可在公寓内预订各种一日游和观光旅游。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1公里,并可应事先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