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特克客房酒店

卡特克客房酒店(Guest House Kati?)

Za kapelicom 1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派勒城门(Pile Gate)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不到400米。Rooms Kati?酒店内提供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配备了露台、冰箱和咖啡机。Banje海滩距离酒店有800米。 Kati?酒店距离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Rector's Palace宫殿、Church of St. Blaise教堂及其他的老城区地标都只有10分钟的轻松步行路程。 Pile巴士站距离酒店约有300米,提供前往机场以及相隔3公里之遥的中央巴士站和Gru?渡轮码头等杜布罗夫尼克市其他区域的定时交通连接。 Rooms Kati?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9公里。酒店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和从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至酒店的接机服务,但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