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雷公寓酒店

马雷公寓酒店(Apartment Mare)

Nika Kuli?i?a 1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re公寓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海滩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遗迹的历史中心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装有空调,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享有海景和城市风景的阳台。 公寓设有一间带餐桌的配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有100米的地方乘坐缆车,欣赏历史悠久的城中心和周边岛屿的全景美景。 客人可以在著名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游览有趣的景点,如Stradun长廊、圣布雷瑟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杜布罗夫尼克墙(Dubrovnik Walls)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及轮渡码头仅有3.5公里,客人可乘坐轮渡从大陆前往达尔马提亚群岛(Dalmatian Islands)的许多岛屿。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Mare公寓有21公里。 酒店可协助客人安排不同的一日游活动,也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