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维克公寓酒店

尼维克公寓酒店(Apartments Nivic)

Stajeva 7,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Nivic公寓毗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城墙,距离大海仅有50米,距离著名的Banje Beach海滩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的禁烟一室公寓配有空调、一台平面电视、保险箱和一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公寓设有一间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距离公寓仅有50米之遥,距离一间酒吧和一家杂货店仅有100米,距离著名的Stradun长廊仅有300米。 公寓距离健康和Spa中心有700米,距离一个可为客人安排乘船和游览活动的旅行社有500米,距离网球场有3公里,距离汽车租赁服务处仅有200米。 公寓距离当地巴士站有600米,距离公交总站( 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有3.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公寓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