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佐夫戈旅馆

佐夫戈旅馆(Guest House Zovko)

Bana Josipa Jela?i?a 33,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Zovko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一处幽静之地,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和著名的城墙(Town Walls)有1.5公里,距离海滩仅有300米。酒店周围环绕着绿色美景,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同一栋大楼内设有餐厅。 所有客房均拥有简约的装饰,设有书桌、衣橱和带淋浴的共用浴室。公寓设施完善,配有空调、厨房、起居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200米,距离酒吧和公园仅有几步之遥。 Guest house Zovko酒店距离中央火车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有2公里,距离连接老城区的当地巴士车站有15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