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科斯蒂奇一室公寓

科斯蒂奇一室公寓(Studio Kristic)

Alberta Hallera 1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 Kristic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莱帕德(Lapad),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这间新装修的一室公寓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阴凉的花园配有烧烤设施。 一室公寓配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设施齐全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以及带桌子、椅子和遮阳伞的露台。 公寓距离卵石海滩4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700米。客人可参观距离公寓1公里的农贸时尚。公寓距离1家餐馆和酒吧仅100米。 公寓距离网球场和篮球场等体育设施以及1个康体中心200米,距离享有老城区独特美景的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2公里。 公寓距离主要巴士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1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