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海洋公寓

海洋公寓(Apartment Marine)

Prijevor donji 2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rine酒店位于Prijevor小村庄一个安静的位置,拥有一间以现代风格装饰且设备齐全的公寓。公寓的露台享有码头和圣方济修道院(Franciscan Monastery)的景色,供客人放松休息。 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宽敞的客厅和一间带用餐区的厨房。部分卧室以木梁装饰。公寓的设施包括洗衣机、洗碗机和空调。 一个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线路的当地巴士停靠站距离Apartment Marine酒店100米。最近的杂货店和一家餐馆距离酒店不到1公里。Ombla河的源头距离酒店1.5公里。 酒店距离主巴士站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有7公里,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镇有10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8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