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K&K一室公寓

杜布罗夫尼克K&K一室公寓(Studio K & K Dubrovnik)

Dalmatinska 20b,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 K & K一室公寓距离莱帕德半岛(Lapad Peninsula)的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有3公里,提供带葱郁花园的空调一室公寓和一个带烧烤设施及家具的露台。一室公寓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设有卫星电视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提供一间带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的浴室。一室公寓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附近设有众多餐馆、酒吧和商店。一个设有频繁路线通往旧城区的巴士站距离 Studio K & K一室公寓仅有100米。 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拥有众多景点,如文艺复兴时期的斯蓬扎宫(?Renaissance Sponza Palace)、王宫官邸(Rector's Palace)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店主会帮客人安排游览附近的景点。 主公交车站和渡轮码头距离公寓有2公里。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公寓有20公里。公寓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