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珀吉口公寓

珀吉口公寓(Apartments Pojko)

Biokovska 16,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ojko公寓环境静谧,距离最近的卵石海滩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Dubrovnik’s Old Town)有3.5公里。公寓提供带家具的露台、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以现代风格装饰,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客厅区、平面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公共露台配有阳光躺椅,是客人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Apartments Pojko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士总站和渡轮港口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30公里。公寓可应提前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