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尼娜@安妮塔公寓酒店

尼娜@安妮塔公寓酒店(Apartments Nina@Anita)

Natka Nodila 3,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Nina@Anita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1.2公里,距离海滩有800米,坐落在一处绿树环绕的安静地区,设有带日光浴躺椅的大型日光浴露台和带烧烤设施的花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风扇、办公桌和衣柜,并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公寓则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空调、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入住客房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共用厨房。 酒店设有2个私人停车位,需要提前预约。客人也可以在附近的街道上免费停车。 酒店距离多家供应各种食品的餐厅有500米,距离多家商店、酒吧和面包房仅有100米,距离汽车和摩托车租赁点有800米。 此外,该酒店距离一家健康中心(Wellness Centre)有600米,距离享有全景视野的缆车有1公里,客人乘坐该缆车能够欣赏到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绝佳美景。市中心地区提供前往附近岛屿的观光游览服务。 Nina@Anita酒店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100米,距离公共汽车总站和渡轮码头有1公里远,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并可应客人要求安排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