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劳拉公寓酒店

劳拉公寓酒店(Apartments Lora)

Matije Gupca 17,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劳拉公寓酒店(Apartments Lora)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和著名的班捷海滩(Banje Beach)仅有600米。空调公寓配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都设有硬木地板、一台电视、一个厨房或一个小厨房以及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还配有一间起居室。 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带家具且俯瞰老成和亚得里亚海的公共露台。主人可以帮助安排一日游,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享受全景缆车或者探索拥有诸多酒吧、商店和餐厅的中心。附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有400米。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及轮渡码头仅有3.5公里,客人乘坐轮渡可从大陆前往达尔马提亚群岛(Dalmatian Islands)的众多岛屿。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劳拉公寓酒店(Apartments Lora)有20公里。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