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拉帕德公寓式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拉帕德公寓式酒店(Dubrovnik Lapad Apartments)

Various locations in Lapad,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Dubrovnik Lapad Apartments酒店距离海滩仅有300米,在拉帕德半岛(Lapad Peninsula)的不同地点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距离提供频繁提供通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古城(距离酒店有2公里)的巴士车站仅有150米。 酒店的所有住宿单元均配有一台电视。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部分住宿单元设有一个私人花园以及一个可供客人休闲放松的宽敞露台。每间公寓的确切地址均在公寓的描述中注明。 Dubrovnik Lapad Apartments酒店距离Lapad的海滨长廊上的多家酒吧和餐厅有200米,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 酒店距离可前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中心的当地巴士站有150米,距离主巴士站和Dubrovnik Ferry Port渡轮码头有不到3公里,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