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德拉吉察酒店

德拉吉察酒店(Room Dragica)

Luke Sorko?evi?a 4,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 Dragica酒店距离拉帕德湾(Lapad Bay)的海滩和海滨长廊仅有400米,提供空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俯瞰着花园的阳台。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及其壮观的中世纪城墙有3公里。 客房配有液晶卫星电视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距离海滨长廊、餐馆和杂货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最近的巴士站距离酒店有50米,在夏季期间提供每5分钟1趟的前往老城区的交通连接。中央巴士站距离酒店有1.5公里。 业主可以协助组织各种旅行和野餐活动,包括前往伊拉法特群岛(Elaphite Islands)的游船之旅以及前往斯通镇(Ston)、扎通镇(Zaton)、布德瓦镇(Budva)和莫斯塔尔镇(Mostar)的汽车之旅。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距离酒店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