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莱帕德美景公寓

莱帕德美景公寓(Lapad View Apartments)

Petra Sva?i?a 37,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Lapad View Apartments公寓距离海滩只有300米。公寓坐落在Lapad半岛,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Dubrovnik老城区3.5公里。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提供空调公寓和一室公寓,配有电视和厨房或小厨房。 供应Dalmatian美食的餐厅距离酒店50米。最近的杂货店和一家咖啡吧距离酒店300米。相同距离的还有水上运动设施、网球场、足球场和排球场。 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景点众多,如城墙、Onofrio的喷泉和Orlando的纪念柱。缆车可供客人观赏周围岛屿的全景,距离酒店有4公里。Banje是Dubrovnik最热门的海滩小镇,距离公寓不到4.5公里。 Dubrovnik Bus Station汽车站和渡轮码头有频繁的班次连接Dalmatian不同的目的地,距离公寓有2.5公里。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Apartments Lapad View公寓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