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远景公寓酒店

远景公寓酒店(Apartments Vista)

Kardinala Alojzija Stepinca 68,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sta酒店坐落在拉帕德半岛(Lapad Peninsula)上,距离海滩仅有10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有3.5公里,可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现代化公寓。 该酒店设有可供客人俯瞰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美丽风光的阳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每套公寓都设有一间配备了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餐厅距离该酒店有50米,供应地中海地区的特色美食。还有多家餐厅距离该酒店仅有200米。酒店400米以外设有一家杂货店。 距离酒店仅50米的一处当地巴士站经常有巴士前往市中心。Vista Apartments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和渡轮码头(Dubrovnik Bus Station and Ferry Port)有4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