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广场独特公寓

广场独特公寓(Plaza Unique Apartments)

Uz Jezuite 2,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Plaza Unique Apartments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大教堂(Dubrovnik Cathedral)只有几步之遥,距离Stradun Promenade大道仅有50米,提供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公寓坐落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Old City of Dubrovnik),距离Banje海滩有500米。 所有公寓均设有卫星电视、厨房和私人浴室。古城内有众多餐馆和酒吧,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面包店仅有10米。 Plaza Unique Apartments公寓的业主可协助安排汽车出租、潜水、皮划艇以及乘船游岛活动。 公交车站就位于旧城区的Pile Gate边,距离公寓有不到500米。客人可在此前往3公里以外的公交总站和码头(Ferry 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