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佐公寓酒店

卡佐公寓酒店(Apartments Kazo)

Zrinsko-Frankopanska 12,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Kazo Apartments酒店靠近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旧城区,距离餐馆、画廊和所有历史遗址仅有100米。酒店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巴尼亚海滩(Banja Beach)仅有300米。 Kazo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张桌子、一个衣柜和一个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带电视的客厅。 美术馆、博物馆、商店、餐馆和咖啡馆均位于酒店300米处。面包店和两间杂货店位于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 Apartments Kazo酒店距离巴士站有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酒店提供额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