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拉卢斯公寓

马拉卢斯公寓(Apartment Mala Luce)

Bana Josipa Jelacica 5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Mala Luce酒店公寓距离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名录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有1.7公里,与最近的海滩相距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风格公寓。 公寓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带用餐区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Apartment Mala Luce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酒吧和餐厅不超过200米,与最近的杂货店和面包店则相距150米。 杜布罗夫尼克港(Dubrovnik Port)距离酒店有1.5公里,可安排前往附近岛屿的各种游览活动。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