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苏通公寓

苏通公寓(Apartments Suton)

Na moru 1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Suton公寓式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中心有8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5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俯瞰着大海的空调客房。 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带家具的海景阳台和带沙发及平面电视的客厅。 酒店距离最近的一间供应本地和国际特色美食的餐厅有1公里,距离杂货店有150米,距离新鲜食品市场有4公里。 客人可在酒店内部租用船只、小型摩托车和汽车。酒店距离多座网球场均有4公里,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有4公里。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3公里并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op)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均有4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有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