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蒂奇别墅酒店

马蒂奇别墅酒店(Villa Mati?)

Gornji kono 3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ti?旅馆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老城区有350米,提供享有独特海景的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旅馆将为客人送上迎宾饮料,还提供票务服务。 公寓装有空调、卫星电视、1个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的休息区,还提供1个阳台或露台。 旅馆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半径300米的范围内有许多餐厅。客人还可以找到50米之外的运动场和远足径。 旅馆距离著名的Stradun长廊和老城城墙有350米,距离Banje海滩有400米,距离缆车有350米。 旅馆距离主要的公共汽车站和渡轮码头有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8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有20米,此处提供前往镇中心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