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泽维克公寓酒店

杜泽维克公寓酒店(Apartments Duzevic)

Od Sorte 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Duzevic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中心一个宁静而狭窄的街道上,拥有装饰独特的空间,全部装有空调,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坐落在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城墙(Old Town Walls)内,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200米。 该一室公寓提供了一个休息区、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拥有融合了木饰而多彩的家具和传统的裸石墙元素。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洗衣机。 热门的Bu?a海滩和酒吧距离D??uzevic公寓仅有80米,而俯瞰着旧城区的Banje卵石海滩距离公寓则有600米。 最近的餐厅距离公寓有30米,而一间杂货店距离公寓则不到50米。画廊、商店、酒吧和各种餐厅都位于老城区周围。 公寓距离大公府(Rector’s Palace)有100米,距离水族馆(Aquarium)和海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有100米。老港口和整个市中心的地方都可以提供前Elaphiti Islands群岛、Cavtat和Lokrum等地的观光活动。 公寓距离公交车站有200米,距离渡轮码头(Ferry Port)及巴士站不到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1公里,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外面的户外车库提供公共停车设施,都位于公寓600米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