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法兰琳卡别墅酒店

法兰琳卡别墅酒店(Villa Franica)

Ivana Zajca 41,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豪华而独特的Villa Franica酒店设有四周被棕榈树环绕的室外游泳池,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美景,设有空调、典雅的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科帕卡巴纳(Copacabana)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3公里。 别墅设有带壁炉的宽敞起居室、液晶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大用餐区。多间浴室提供淋浴或spa浴缸、浴袍以及免费洗浴用品。露台配备了日光躺椅、遮阳伞和烧烤设施。酒店为客人提供全职礼宾服务。 Villa Franica酒店距离部分酒吧不到500米,距离绿色市场有2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历史中心保留了热门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Church of St. Blaise教堂和Onofrio Fountain喷泉。客人可以轻松安排前往Elaphite Islands群岛的乘船之旅。广受欢迎的Banje Beach海滩距离酒店有4公里。 酒店距离公共汽车总站和渡轮码头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