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地中海别墅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地中海别墅酒店(Villa Mediteraneo Dubrovnik)

Ulica na Moru 11, Moko?ic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Mediteraneo Dubrovnik别墅坐落于Moko?ica的海滩前,距离镇中心1公里,提供带烧烤设施的私人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保护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Old Town of Dubrovnik)8公里。 这间空调别墅设有露台、俯瞰大海的阳台、带壁炉的陈设传统的客厅、带CD/DVD播放机的液晶卫星电视、个人电脑、索尼Playstation 3游戏机、带浴缸和热水浴池的浴室以及额外的卫生间。 一间杂货店和一间面包店以及数间酒吧均坐落于别墅半径范围200米内。各类供应所有种类菜肴的餐厅距离Villa Mediteraneo别墅1公里。 别墅附近拥有儿童游乐场、篮球场和足球场,距离船只码头100米。业主可组织前往黑山(Montenegro)和默主哥耶(Me?ugorje)的观光活动以及前往Elaphites的乘船游览。 别墅距离提供前往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交通连接的巴士站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25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