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蒂克公寓及客房酒店

拉蒂克公寓及客房酒店(Apartments and Rooms Radic)

Augusta Cesarca 1b,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nd Rooms Radic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Gru?区,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和最近的海滩有1.5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每间公寓均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有线电视和一台冰箱。所有公寓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提供免费停车位。 公寓距离一家杂货店和一家面包店不到50米,距离数家酒吧和餐厅有100米。 Radic Apartments and Rooms公寓内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距离几座网球场只有100米。附近的海滩提供数个水上运动设施。 公寓距离公交车总站有500米,距离渡轮码头有2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 )有24公里,可以为您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