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托莫公寓酒店

托莫公寓酒店(Apartment Tomo)

Plovani skalini 15,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Tomo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s Old Town),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仅100米,距离Banje Beach海滩不到600米。 公寓配有空调,并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厅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沿着史特拉敦大道和古城墙有许多餐馆、酒吧、商店和画廊。酒店距离一个生鲜食品市场100米,距离出名的 Lady Pipi Restaurant餐馆50米,距离Revelin Night Club夜总会不到300米。 酒店距离主巴士站和渡轮港口不到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