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拉古萨豪华公寓酒店

拉古萨豪华公寓酒店(Ragusa Luxury Apartments)

Petilovrijenci 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agusa Luxury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的中心,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大道仅有10米,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公寓。 所有公寓都装饰有木梁,有的保留了原有的石墙元素。每套公寓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带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公寓拥有带家具的露台。 客人可以游览旧城区及其景点,如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圣弗拉霍教堂(St. Vlaho Church),还可以前往供应当地美食的众多酒吧和餐厅。客人可以在市中心安排前往Elaphite群岛的游船。 Ragusa Luxury Apartments酒店距离最近的Bu?a海滩有250米,距离渡船码头有3公里。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0公里,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