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瑟西克旅馆

瑟西克旅馆(Guest House Cesic)

Pera Rudenjaka 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Cesic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1.5公里,距离海滩仅有4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和和免费停车场。 旅馆的客房和一室公寓均铺有硬木地板,设有风扇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还拥有1个阳台或露台和1间小厨房。 旅馆距离最近的餐厅和1间超市不到100米。历史悠久的市中心风景如画,遍布着众多的咖啡馆、商店和景点,包括Stradun Promenade长廊和Town Walls城墙等。 杜布罗夫尼克缆车(Dubrovnik Cable Car)享有周围岛屿的全景,距离旅馆3.5公里。旅馆距离著名的Banje小镇海滩2公里。 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提供前往亚得里亚海(Adriatic)各地的频繁交通服务,距离旅馆1公里。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Cesic Guest House旅馆20公里。旅馆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