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维卡别墅酒店

维卡别墅酒店(Villa Vica)

Trpanjska 7,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Vica公寓位于拉帕德(Lapad),距离大海仅有70米,设有小型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带日光躺椅的庭院。公寓享有安静的地理位置,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一室公寓。 所有一室公寓均设有私人入口、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带洗衣机的私人浴室、笔记本电脑、CD播放机以及可收看有线频道和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Villa Vica公寓的客人可以在带烧烤设施和荫凉休息区以及种有地中海(Mediterranean)植被的葱郁花园放松身心。公寓可以提供汽车、船只和自行车的租赁服务,亦可安排豪华轿车一日游以及前往Elaphite Islands岛周边的快艇游。 Villa公寓距离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沙滩(Copacabana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1家杂货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出租车站和巴士站均有不到150米。 公寓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Old Town)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2公里,并可应要求安排班车服务。公寓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