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范思塔公寓酒店

范思塔公寓酒店(Apartments Festa)

Hli?ina 2,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Festa酒店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的最中心地带,提供拥有石墙元素装饰的时尚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液晶卫星电视和小厨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公寓距离各种餐馆、比萨店、酒吧、画廊和商店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如Orlando’s Column或Onofrio’s Fountain等历史景点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坐落在老城区城墙内的众多旅游社可安排周围岛屿的一日游活动。客人可以沿着老城城墙享受漫步或??乘坐电缆欣赏整个小镇的全景。 酒店距离著名的Banje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业主可应要求安排需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或其他交通服务。 Festa Apartments酒店距离Main Bus Station巴士站有3.5公里,距离当地的巴士站仅有几步之遥,距离公共停车库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