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旅游客房酒店

杜布罗夫尼克旅游客房酒店(Rooms Dubrovnik Travel)

Budvanska 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Dubrovnik Travel旅馆在每个住宿单位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小冰箱和有线电视,距离一个通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Old City)的公交车站有100米。旅馆内提供免费停车场设施,并且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一间公用厨房。花园里设有烧烤设施。 老城周围环绕着古老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拥有大公府(Rector's Palace)、圣柏列兹教堂(Church of St. Blaise)和充满活力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等景点,距离Dubrovnik Travel Rooms旅馆约有1.4公里。 业主可以安排前往机场或附近其他地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