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阿尼卡别墅酒店

阿尼卡别墅酒店(Villa Anica)

Baltazara Bogisica 21,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Anica旅馆坐落在宁静公园内一座拥有300多年历史的建筑中,该建筑是克罗地亚著名科学家Ru?er Bo?kovi?的避暑屋,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提供空调客房,设有一个带日光躺椅的海景庭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座别墅结合乡村风格与现代设施,设有3间拥有木梁装饰的卧室,每间都拥有私人浴室。别墅还包括一个带液晶卫星电视的客厅。客人可以在阳光甲板上放松休息,或在一个带60米长廊的私人花园内享用传统早餐。 各种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的餐馆距离别墅仅有几步之遥,而绿色市场则有300米远。一个儿童游乐场就位于别墅附近。 最近的海滩距离别墅仅有350米之遥,而颇受欢迎的Banje城市沙滩距离Anica Villa别墅有1公里。Stradun长廊、杜布罗夫尼克城墙和其他知名景点均可以步行游览。 当地巴士在附近停靠;Anica Villa旅馆可以安排附近车库的停车位。旅馆距离公共汽车主站和渡轮码头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9公里。Villa Anica旅馆提供接客服务以及各种类型的短途旅行(额外收费)。